2008-07-16 15:29:58毛布 :)

懶惰耶

我超級懶惰的啦 - 3 -
本來想說把有關 他 的文章都刪光

結果刪一刪發現天殺的
我真是超級笨的啦 文章不一定分類在一個裡面

所以有夠難刪的
所以林盃北宋 我不幹了 (翻桌)

看到發春文自己跳過去啦
我真的是有夠後悔的 我眼睛狗丟賽啦

吼 眼脫耶我

我真是浪費青春哪哪哪
幹麻浪費在他這種人身上呀 ???

YOU ARE SO YESTERDAY .
過去式再見 還是最討厭的那種

我要迎接未來式
浪費掉的青春們 我要對你們說聲對不起
反正事情都發生了嘛你說是不是 ? (很不負責任這樣)

把握剩餘的青春才是王道啊 !!!!!!!

愚蠢的我再見吧
真是眼睛瞎掉了
































未來式 , IM COM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