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2:30:04毛布 :)

我要閃亮牙★

啊哈哈哈
幾百年了 我終於去看牙醫 XD (髒死了)

好咖心
因為洗牙 所以牙牙變白了 (是幻覺啦)

(牙牙 唸做 ㄧㄚˇ ㄧㄚˊ)

先照牙牙X光
超酷的啦 咬一個東西

好像是防止X光照到其他骨頭吧

然後護士阿姨呀 不對 是姐姐
幫我喬的時候一直弄不好

因為姐姐啊 喬好之後說 咬緊
咬緊 ? 我就想說閉緊一點 (嘴巴還是開的)

她又說 咬緊
我又閉小一點
她又說 咬緊
我又閉小一點
她又說 咬緊
我又閉小一點
她又說 咬緊

我終於閉起嘴巴了
然後心就跟我說 喔 ~~~ 原來咬緊就是閉嘴巴呀 !

是我白痴還是姐姐表達能力有問題 ?
(眾 : 用屁眼想也知道 , 當然是妳白痴呀)

過沒多久我就學乖了
要拍四張 其中一張我還咬住姐姐的手指 XD

還聽到很熟悉的話唷 手借我一下  !!!! XD
(是在ㄉㄧㄤ誰 ?XD)

之後遇到醫生伯伯 不對 是 哥哥
他就幫我看牙牙 (不然他要幹嘛 ?)

如果只看他的眼睛 很帥 超帥
不過我也只能看的到他的眼睛 XD

因為他戴口罩呀 !!!!!!
令人有暇想 XDDDD (好噁爛啦)

然後他幫我洗牙牙 有點痛 -..-
還流血 -口- 吐血耶我 (倒裝倒裝是倒裝)

他幫我打藥水的時候
不小心按到 滴到嘴唇上

最後打完的時候我滿口藥水
因為躺著 所以差點給他 齁搭啦 -口-

腰咧 ~~~~~~~~~~~~~~~~~~~~

好可怕 這樣我的胃會爆掉吧 ?





蛀牙要補洞
是6/13的事了

我要要求洗牙牙 !!!!


天天漱藥水
天天刷牙牙









快點給我亮晶晶牙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