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0:32:58忛岳

雜文

◎人生因挫折而美麗,學習接受包容每件事,讓人生更充實。
◎情感之事屬於自我,或許一生,那是陪同你走過一段人生旅途的重要的人,但只要你能快快樂樂,這些都是你一輩子的寶藏不是嗎?
◎破曉的晨曦 獨自哼歌輕唱 為最愛的妳獻上一曲 一世的樂章
◎該流的淚水不要強忍,該痛苦傷心不要裝開心,人都有脆弱,不過經歷過每場風雨的洗鍊,我們知道我們會更堅強更快樂的過未來的日子。
◎以詩人的角度看世界,瀟灑的揮筆,編織最美的夢。
◎失去,也是一種篤定。就算擁有的時光是那麼短暫,但能夠無怨無悔地為一個人付出,就是幸福。吳若權
◎王子專輯歌詞
◎我相信 我等待 鬱飛
過去已不在
未來還沒來
我相信
我等待
何需美麗詞藻
只有
我愛妳
◎找尋 鬱飛
薰風吹起
在這熱戀的季節
我連
妳給的 最後餘溫
都快 失去
天使 飛吧
努力尋找妳要的未來
心中長存幸福快樂
找夢想 找期許 找友誼 找愛情
飛吧 天使
等哪日累了
我依然在此等候
◎小寶貝 鬱飛
我曾被妳深愛過
我曾被妳依靠過
妳巧巧靠近我的心
我也漸漸發現妳的美
我輕輕擁妳入懷
我輕輕的吻了妳
妳曾害怕失去我
我也不顧一切的愛著妳
如今
妳留下的 只有
回憶
我孤獨的思念
我最愛的小寶貝


巧遇 鬱飛

在風雨的夜晚
心已分離的我們
在網路上巧遇

妳述說著他的美好
我靜靜的聽
妳沉浸在他的世界裡
電腦的另一頭
我早哭不出聲

我還是如此愛妳
好想讓妳知道
可是妳不會想聽的

我愛妳


湘穎風蕭 2007-10-06 12:30:33

看到小寶貝那篇

不經意的 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