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7:28:08大鳥飛飛

新祝福運動!



祝福的力量很大,

這是我收到小圈叉夫婦卡片、韻如、各方人馬祝福後,

第一次深深感覺,

大家都希望我快樂、對自己有信心,

而這一兩個月來,

我也真的開始開心起來(即使在逆境也是唷!)。



從收到圈叉卡片那天起,

就開始反省自己為什麼這麼在意一些微不足道的事,

接著再被那些微不足道的事攪亂心情?!


這幾個月,

從很多事上,

我發現自己存在的價值,

回想許許多多值得驕傲的、燦爛的扉頁,

很多原本的不開心,

突然釋放了。



在我發現自己的改變時,

頭一個想起的,

就是謝謝妳們的祝福及提醒,

也很高興擁有妳們的祝福及提醒。



祝福真的充滿能力,

我最近愛上祝福別人這檔事,XD

祝福比禮物更實用呢!



所以我”又”要誠心誠意的祝福我所愛的妳(你)們了XD,

祝福圈叉能夠突破現在的逆境,

當然也祝福阿藍能夠快點從牛角尖及泥濘中探頭呼吸,

繼續祝福韻如能夠「做人成功」,

祝福太陽過得更好,

祝福阿殺力每次咪聽都會過,

祝福小支可以快點存錢娶美嬌娘,

祝福阿芳感情順順利利不要受半點傷,

祝福鴨子能夠一天比一天更知道自己要什麼,

祝福龍巫婆大吉大利不走衰運,

祝福雅莉能藉著工作學到重要的功課,

祝福象媽及她的家人身體健健康康,

祝福那些我掛在心上卻無法聯絡上的老友安好、順利。


也祝福我的家人不論遭逢什麼困難都能有信心、圓滿解決,

祝福自己能變得更愛自己、更滿意自己,

祝福我的另一半....(噓~保密XD),

祝福我們的感情平穩、長遠,

祝福爸爸媽媽的病痛快快好起來,

祝福佳佳變聰明,

祝福弟弟和戴戴能穩定走到天長地久。




噢!祝福真的是件很爽的事,

我上癮了~*ˍ*

我會常常祝福妳們的,

再次謝謝圈叉及朋友們給我的祝福,

最近雖然很忙又很衰,

但真的開心不少唷!:3














下一篇: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