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5:53:52小蓓

在熟悉的地方等待.

把筆電帶著,把記事本帶著.

跟你到了哪裡,我就想辦法找自己的辦公室.

今天我第一次與你冒險,到達的地方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點了飲料蛋糕.花了錢買網卡.然後打開電腦.

這些場景,我是曾經幻想過的.

但我幻想的最後,是自己一個人打包回家,

不是為了等待誰,也彷彿自己生命裡不會出現一個讓自己等待的人.

現在我實踐了幻想的一切,因為你給我的機緣.

很希望 在很多很多的以後,

我還是自己帶著筆電跟記事本,

在不同的地方甚至不同的國家,

尋找著自己暫時的落腳處.

然後等待著你 帶著我 進行下一趟的冒險.


上一篇:偏頭痛.

下一篇:某種程度的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