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14:25:20小蓓

偏頭痛.

不知如何是好,

我就這樣每個月的幾天總會吞上一天的止痛藥.

然後面臨一整天一進食就是嘔吐,

其實,真的很累.

曾經我吃了整整兩個禮拜的中藥,

一天四次,沒有間斷過.

中醫 叔叔嘆了口氣,然後跟我說:我們一起努力把它治好.

但是這一切是如此的沒有盡頭.

到了西醫 , 醫生再我的頭上貼上了好幾十個接觸器偵測我腦波的反應,

那天回家,我爲了清掉頭上黏貼膠水,洗了好幾次頭.

換來的是一個月後,醫生淡淡的說:這是偏頭痛, 這種無法醫治, 妳只能在發作時吞止痛藥,

記住喔,晚吃了藥,疼痛就壓不來.

我只記得我聽完一片黑暗,然後開始我近乎止痛藥成癮的生活.

只要一疼,我就會開始瘋狂的找著止痛藥,

吃完就大睡一場.

再像平常一樣若無其事的醒來.

有時晚吃了, 止痛藥會隨著食物嘔吐出來,又得一直吃.

然後只能靜靜的讓自己的體力慢慢流失.

我對於這種情形,已經某種到了厭世的程度.

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在我還有那麼長的路要走,

這種痛苦卻一直無止盡的跟著我.

我記得,在我和你在一起不久.

我的偏頭痛又來了,你發現我止痛藥成癮要我戒掉,

我只大哭的跟你說:醫生說我一輩子都好不了,我求你讓我吃藥,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痛苦.

我知道你很悲傷,我身體不健康只會給你壓力,其實有很多次想要離開你.

但你堅定的說會找到方法治好,又讓我打消念頭.

我真希望,自己真的會好起來,

真希望我有天可以脫離那白色的藥丸.

上一篇:愛情新手.

下一篇:在熟悉的地方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