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2:10:51小蓓

秋.復活.

歷時近一個月的詭異低潮期.

在有點感覺秋天的今天開始覺醒.

終於電視開始不好看.網路開始不好逛.

終於我肯滿懷愧疚的走回書的旁邊.

我搞不懂自己為什麼會突然這樣.

就只是這一個月會突然開始幻想.

假如自己在下一刻.下一年.或十年後面臨毀滅,

自己死前會不會後悔.

結果時間還是繼續走,地球雖然亂但是沒有毀滅.

或許,我這樣的想法會令人覺得好笑.

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還記得初三,第一次把聖經密碼k完.

就打算要做自己直到千禧年死掉,因此整個人對現實就是不在乎.

高一,接觸了存在主義,覺得人生念再多書也不會有意義.

於是,我的高一補考生涯也宣告開始.

現在感覺又是重覆了相同的循環.

好笑的是,我活過了2000年.

好笑的是,我高二遇到了極為兇狠的班導,存在主義從此變成了英文.

好笑的是,我徹底混過了之後,還是發現我要考試,我要面對未來的人生.

好笑的是,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時候,才會越覺得自己活著.

秋天,復活.

但願,冬天,花幾天在布拉格作夢.

春天,全力以赴的應戰.





上一篇:徒手蓋城堡.

下一篇:未來的天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