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6:52:27小蓓

徒手蓋城堡.

這應該是我目前最大的感觸.

推廣製作專題.畢業展覽.

每一樣都只有想法的現在.

我總覺得實現好難.

果然現實與理想之間都會存在著差異.

想如現在只是要我表達想法,我應該會更大膽吧.

拍畢製的電影,我也不會想...某某怎麼拍的問題.

大三很忙.很累...大四是更忙.更累.

我徒手蓋起了城堡,沒有設計圖,沒有規劃,沒有堪場.

不知道地基穩固了沒.就這樣一磚一瓦的埋頭猛蓋著.

它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

完工之後的樣子?會不會完工?我不知道.

或許,我心中很空,就是因為,沒有藍圖,卻又不斷.無止盡的蓋著.

上一篇:自我的符碼.

下一篇:秋.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