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00:05:31小蓓

怎麼訴說.

11:50...我該在唸書的.心理測驗.統計.什麼都好...

為什麼我的手還停留在鍵盤上.

第一次,我覺得自己很空.沒什麼情緒.也似乎沒什麼回憶.

一切就是這樣,game over後,就是什麼都沒有.

這是我一直企求的狀態,怎麼達到了卻覺得空虛.

第一次知道,沒有期待是很悲涼的事情.

對一件人事物都無所謂時,在心中浮現的是:陌生與無關.

就像經過的人,下一秒消失在生命裡妳不會覺得惋惜.

連結消失了後,我自己的無情倒是嚇到了自己.

防禦性讓我拾回了壁壘分明.

從今後,我會不再友善,我也不會主動接近.

因為對我來說,除了朋友,我所呈現的是不信任人性.

這很殘忍,但是我會保護自己不管是不是造成傷害.

這世界上,最愛妳的人永遠是妳自己.

認清了這一點後,情感事實上只剩熱情.依戀與存在的問題.

這一刻,或許我走向了孤單.

但是我很清楚,我不會容許任何人的影子,阻擋在我要前進的路上.

或許對我來說,忘掉過去,就是前進.

上一篇:溯.

下一篇:晨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