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23:56:21小蓓

兩個世界.

當我在鍵盤上咚咚地打起字時,你是否也同時用著原子筆刷刷地劃過紙張?
當我翻著看不懂的原文書時,你是否也同時翻著讓你苦惱的地理教科書?
當我還在跟朋友在網路上談天時,你是否已經進入夢鄉?

我發現,沒有交集的我們,好像生活在不同的兩個世界.

當你拿起筆開始一天的例行考試時,我還在床上補眠.
當你面對著一堆課本時,我正在爲午餐該吃什麼煩惱.
當你坐車趕著補習時,我正在和同學討論著功課.

我發現,沒有交集的我們,好像生活在不同的兩個世界.
之間沒有任何東西連結.
你在地球上的某個角落,跟我不認識的人,說著我不熟悉的語言.
我在地球上的某個角落,在你不會出現的地方,用鍵盤或筆,一個人寫著你從未思考過的字句.
這就是我們,現實中的我們,沒交集的我們,在不同世界的我們.

上一篇:無法抵抗命運...

下一篇:lose my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