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22:13:14焦糖

不得不

一個在手上一年多的設計案
一翻再翻
把我那股對房子的熱情都澆息了
心理想的如果
把時間壓短一點
或許\\\會更完美
業主因為一大堆原因
匆匆的要提早交屋
趕在農曆7月前動工






















我發現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是現代人的通病
他們為了農曆7月前動工
打亂了我的所有行程
還心裡暗暗不滿
這麼久了我還沒準備好
忘了改來改去的是他們自己
我沒當面吐槽他們
害我之前做了一堆白工不說
還怪我
真是沒禮貌
不過依我的經驗
這工地又一堆措手不及了
一大堆準備工作還沒備妥
又是一個ㄍ一ㄥ能力的苦差事了
除了加油還是加油
跟自己說
還是跟自己說
po我愛的紅
送你們一首歌
有夢才會紅啦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