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3 19:36:14小懶豬

這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

看醫生.........就是生病了
 
我認為 腦部有問題.....看神經科
不看.......還會有奇奇怪怪的狀況出現
看 我 說 的 準 不 準 ........
你慢慢看吧
小碎步...尿褲子......現在大便大到褲子
 
這些都不嚴重嗎??
一定要等到  吃自己大便才來看醫生??  都有案例...網路查都有
嚴重..會分不清  現在是白天還是晚上
反正..........順其自然......這是他說的......反正他很豁達的........那就好啦
昨天......我媽說....他管不了這麼多..........他又不看醫生
大白天...把門鎖起來  害我不能進來.......2次了吧...其中一次我媽也在
你能幫什麼忙??  找個看護  花錢.簡單阿
送去長照.......花錢   簡單  眼不見為淨.....輕鬆
他要嗎??  他要去嗎??
很多事.......不是你想得這麼簡單??
弄個廁所??  很容易   實際上容易嗎??  他願意嗎??
去看醫生.........沒病了.......需要想一些後續  有的沒的嗎??

這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

上一篇:哈哈 真的很好笑

下一篇:馬桶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