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5 08:32:45小懶豬

早上6點半才起床

早上6點半才起床
我6點20幾分,下去洗衣服
他居然還沒起床
以前不會發生過的事
就是這一年的事
慢起床,是這1個月的事
以前再怎麼慢,也是5點半會起床
這只是我看到的,我沒看到的不知道多少次了
非常多異常的事
異常就代表...........有問題
問他看中醫,有效果嗎?
他又不回答了,卡在那
問他怎麼不回答
說我...幹麻這樣對他........怪起我來......我就不爽
他在想
他在想沒錯,但他想的是...要不要回答我
而不是,我問他的問題
有沒有效,是要想多久??
常常他也這樣,不想回答我問題
--------------------------------
早上快5點,我醒了,準備起床
又想到阿茲海默症
遺傳??
阿姑 似乎沒這問題,阿姑30年次,大他8歲
對了,我阿公阿嬤,似乎也沒這問題
原因非常複雜
我主觀認為,就是他的壓力
他很痛苦造成的............怪誰..................我弟說的 個人造業個人擔  哈哈
悲觀、想不開........就是他
到今天還是一樣
所以
我說個性非常難改
要改不是不可能,要時間,我的經驗....10年
還有就是,遇到重大事件,可以立刻改過來
譬如........癌症
這叫...物極必反
但癌症不是這麼容易遇到
或是  火災,一家5口  就剩你獨活
但這也不容易遇到
所以...個性很難 短時間改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