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5 08:20:40小懶豬

阿茲海默.......中期了

這講的滿清楚...很具體
他不想出門
這點他有跟我講過,就近期1、2年內
2、3次吧
我還聽過他跟人講電話,也說一樣的...1、2次吧
光一個迷路,就很清楚了........出問題了
又不是沒去過的地方
我仔細想一下,這不是初期......可能進入中期了
 
 
2020年4月   我沒記錄  但我記得事件
 
2020...3月27日 雞毛撢子  5吋  PVC柄。有籐條柄的 69 
就是這天,我快四點回家,我被鎖在門外,大白天,把門鎖住
拼命撞門不鳥我,很不爽
還有就是這天的,前後2個月吧
我記得是中午,我回來,也被鎖住.......幹
拼命撞門,他明明在理面煮麵,不鳥.....我很不爽
2次耶,我就叫他給我鑰匙.........他又給我遙控器
現在回想,就是他出問題了.........不然就是他故意弄我   哈哈  就這2個可能
我ㄧ直以為他故意弄我,現在可能不是
所以他的病情,不是初期了
他自己知道  嚴重性,所以他去看中醫,我有看過中醫藥粉包,就去年而以
很可怕
還可能發生,晚上白天....分不清楚
新聞,伴屍半年,以為他們在睡覺
我也無法把他綁去看西醫
想跟我媽講..............算了  不想
看他這樣慢慢出問題,還滿心酸的
很多狀況都出來了,小碎步..........爬樓梯....晚起,不出門騎單車
他不只腦子出問題,身體也出問題
也許有關連吧
我能怎麼辦呢?   他又不是狗........硬帶他去看醫生
怕他迷路,把他綁起來.......也不可能阿
哪天他迷路回不來,找半年找不到人..........不用太意外......就當作碗破了
他現在還懂,怕迷路  不敢出去
他以後可能不懂........什麼是迷路都不懂了,到處走
走去哪不知道

上一篇:衛生紙

下一篇:早上6點半才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