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31 18:31:51小懶豬

今天買

 

下午2點半多

我又跟我爸講事情

 

早上我在刷牙、洗麥片杯

他就小碎步經過我後面,

 

小碎步,一定有問題,中風??  還是膝蓋問題??

這半年發現的吧....但又不是每次

還是沒精神?   萎靡?

 

我這時跟他講

我大概知道他的想法

 

悲觀,哭  想死

他都承認

 

  風光....那又怎樣....他這樣說

 

死,對他影響非常大

他說他都不出門了

我跟建議..老人會館  等等.....他聽不進去

 

可是他禮拜天..還是會跟我媽去

還是會去菜園

 

他說他12月沒出去騎車了,他說他身體不好

沒說原因

 

小碎步....跟我媽狀況差很多

講話的同時

他拿出冰箱那一大瓶....葡糖糖胺來喝

所以他也是膝蓋有問題??

原來那是他喝的,不是我媽?  還是2人一起喝?

 

 

我大概知道他的想法

非常悲觀

我覺死了...他更悲觀

 

我跟他說,悲觀會影響到身體

他說他知道.....但他說他做不到

 

OK,講個大概

下次兄弟會

有機會,有興趣的話.....就聊聊我們共同的父親

 

就這樣摟~

 

你沒住家裡,你都知道發生什麼事...哈哈

 

我很八卦,很大嘴巴的....藏不住的......哈哈

 

不跟你講,我也會PO去我的部落格....罵一罵  哈哈

 

我藏不住??

但以前念書,同學跟我借錢說要墮胎,他馬子有了

我有保守住秘密.....忘了多少3000吧

 

他有還我錢...我大概知道他的家境

跟你說過,就前2年,在對面的 遇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