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01:06:46尚未設定

我的故鄉

月是故鄉明

這句話絕對是有感覺的人的心聲

小時候出國旅行 回國前一天總會賴著不回家

因為覺得外國比較新鮮又有趣

人家說戀土情節 對於台北市的國高中生 大概很難有感覺

我一直到了大學 也不知為何的 開始慢慢地愛上這座城市

以前會很想去美國唸書 即使去過的人都說會想家 我還是堅持己見說我不會

未來 仍然要去美國唸碩士 但 我知道 我會想念這裡 我的故鄉

習慣了台北市 就會覺得這裡都是你的家

走在路上 人群雖然擁擠 但卻又很親切

夏天雖然悶熱到讓人憤怒 但有時候又會覺得秋天舒服的很

嘴裡嫌東嫌西 但其實是掛在心上忘不了

常常散步 看著台北的街道

我總是希望現在映入腦海中的景象 可以像是一張張的幻燈片

存入我的回憶頭 在以後的以後 像是跑馬燈似的轉動 回憶

我愛我的故鄉 真的 我愛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