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16:43:44艾斯特

迷失在空中花園(下)

昏沈在夢,薰衣草氣息輕輕撲鼻。

在夢中我發現,原來當自己確實見到你接近你,便越不想見你。我不太清楚這是什麼心理,只知道你越近我越不安,你被某東西包圍,使我接近不了。

然而我看不清楚你被什麼包圍,只是當你一走近,我全身上下都很不安。我不停顫抖,不是冷,更不是熱,是害怕,是恐懼,是什麼,是你。我急急的抽離自己,退後再退後,只盼你不再追上前令我跌倒。

曾聽自己說過,當我們於夢中感到不安想抽離,我們可以叫醒自己︰”這只是個夢,你可以自行決定醒來或繼續。”這次我決定醒來,因為我發現原來自己一直所追尋的,只是為了追尋而無目的地追尋,既然於夢中得這感覺而發現這一切,我決定抽身離開。

陽光由眼皮滲入眼底,我緩緩醒來,薰衣草氣息依舊撲鼻。我感覺自己生氣勃然,精神充足,便離開這薰衣草田,飛到我想到的地方。離開空中花園,飛到我想去的國度。還好有這空中花園永遠為我預備,作一棲息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