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16:04:09艾斯特

迷失在空中花園(上)

我無止境的飛到很高很遠
然後,累了飛不了

找到躲藏之地
停歇下來
空中花園決定為我在七月停留

-----

雲霧蓋掩兩眼 視野模糊地
故亂搜索你的影
你現在那田地?

我找過很多塊田...
太陽花、鬱金香、芒草、野麥田
仍感覺不到你的氣息

我失望而下墜
淚水催化成雨傾倒
直落田野

-----

陽光因不滿我而緩緩閃來
卻過分刺眼銳利
我小心翼翼細意找尋

我繼續飛...

已經找不到你
卻來到偌大的薰衣草田
香氣撲鼻得我想睡

也真的很累

我躺下擁抱薰衣草
它溢出香氣叫我快睡
我捲縮我身再閉上眼

竟在夢中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