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22:43:48艾斯特

生日憂懼

離生日還有一個星期,但近日我已經怕得要死了。

我害怕的是,七天過後,剛好是我一份功課和一個考試的死線,在這餘下的七天內,我必須完成。

我害怕的是,七天過後,我便二十一歲了。二十一…二十二…噢!我快要三十歲了!MY GOD!

我害怕的是,七天過後,我又成長了,父母也因為我的不斷長大而變老,我不想他們N年後要離開我。

我害怕的是,七天過後,大家都已經搬離宿舍,只得我一人獨守空閨。

我害怕的是,七天過後,沒人和我慶祝生日。或許,應該可以說是,我害怕我想與他過生日的人當天不與我慶祝;而我不想與他過生日的人卻想要和我慶祝。

但我最害怕的竟然是,在我生日當天你不與我慶祝,不送我禮物,而我亦找不到你。

那天,我最想與你一起!

上一篇:零距離

下一篇: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