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8 03:04:17艾斯特

幸福異想

幸福是...
看著你睡覺的傻樣子

幸福是
在我近距離定眼看著你時
你回敬我一個情深的眼神

幸福是
你每天至少給我一個無聊來電

幸福是
看到你偷偷看著我

幸福是
呼吸你身體的氣味

幸福是
得到你施捨我的一個吻
或是一個突如其來的偷吻

幸福是
你每天也記掛著我

幸福是
你不抗拒與我親近

幸福是
在你換衣服及洗澡時
你不介意我在看

幸福是
手心殘留你身體的香氣

幸福是
能成為你的傾訴對象

幸福是
你在icq invisible其他人時
還是讓我看到你在線

幸福是
每次傳送給你的sms
你都立即回覆

幸福是
我感覺生病時
你說要買藥給我

幸福是
你每天也打電話叫我起床

幸福是
你主動提出與我約會

幸福是
與你互相戲弄的愉快

幸福是
你會找我陪你買新衣

幸福是
你與別人約會時也會抽空想著我

幸福是
隨時隨地也可聽到你的聲音

幸福是
和你一起時你不會輕易叫我走

幸福是
你在我離開時作出挽留的動作
不論是真心還是演戲

幸福是
得到你的深深擁抱

幸福是
可以睡在你身旁

幸福是
你主動向我報告每日行蹤

幸福是
十次有八次做主動的是你

幸福是
替你辦完一點小差事後
你給我的一點感激

幸福是
你對我說甜言蜜語
不管那是真是假

幸福是
你突然送我小禮物

幸福是
不論你是上班或與我逛街時
都會穿著我買給你的衣服

幸福是
我在你的心中分得一個位置

幸福是
你對我的態度更勝於
簇擁在你身邊的其他女性

幸福是
你也會關心我的感受

幸福是
我在新聞台寫的每一篇文字
你都用心去看

幸福是
和你一起時會有沐浴愛河的感覺
即使我並不是你的戀人

幸福是
你在我耳邊真心說喜歡我

幸福是
能成為你背後的小女人

幸福是
在我非常想你、需要你時
你會不厭其煩
無條件的給我安慰

幸福是
當上面所說的東西
也是你的所思所想

幸福是
當上面列出的都一一實現時

原來幸福
都是你

-------

可以嗎?
還差一點點......

如果有可能實現
我將會幸福死
感動死...

還是沒可能的了....
太難了!

如果有可能實現
我將會雙倍回贈你
我以上所說過的種種”幸福”

不管你是否另有心愛的人
我還是可以給你這些”幸福”
你只要稍為對我好點便足夠
那我已經會感到十分幸福



相片:
TONI FRISSELL
Boy and girl on beach

上一篇:小老婆

下一篇:想__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