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6 01:12:46艾斯特

小老婆

我的視線都離不開
這個你...

這個令我陶醉的你
也在看著我?

知道...
你永遠也不屬於我

能分到你的一點關心
已經幸福到死

讓我們
回到過去
要做你的小老婆

我不做正室
甘心做小老婆

從來都是小老婆比較得寵
我需要你的寵幸...

想我就找我吧!
(不想我...也想你找我)

每次你找我
我會陶醉
快樂一整天

每次找不到你
我會忐忑不安
胡思亂想

每次你叫我走
我會失落
心情沉重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我在想你
想你給我一點慰藉

就這麼一點點
一點點...


相片: Louise Dahl-Wolfe, Dior Ballgown, 1950, NY.

上一篇:主打歌

下一篇:幸福異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