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00:45:01迷米

永 不

哈吉。

 

是一年了。

不過,記憶依然清楚可回溯到我們仍是戀人時,

卻記不住分手之後的那個我  (撿不完的不堪,似乎沒有記起來的必要)。

 

 

那個我,已前來,過去與現在兩者,在操場上快速走著。
白線之內,無限迴圈。
拋下的不是紅色跑道的一步,而是撕下相識故事的一頁。
在思緒空白時,加快,在浮現畫面時,骤慢。

險些跌跤。幸好,滑落的只有淚。

 

 

錯覺自己幻似成一隻躍出海面的海豚,
闖入最高點時,彷彿是被雙手捧著的凝靜,
鬆開後,滑墜入回憶的洪流,激起片刻片段的過往,酥炸著。

 

 

事實上,很多時候,已經不再輕易地回想了。
因此,這一旅,將是衝破之途。

 

轉了一輪四季,這個力道才足以扳動心始的可能。

此刻,我有足夠的力氣,陷溺於對妳的思念,
揉捻那曾被認定為不可毀滅的相聚時光。

很遺憾地,顯然我放棄有妳的未來,卻刮除不了昔日的痕跡。
於是,妳勢必成為我恆久的傷口,永不復原。

 

《妳永不再回來,如同我永不會痊癒》

 

 

無論妳過得是怎般的幸福、滿足,
如願地待在妳最在乎的人身邊。

 

也抹滅不了,這樣的一個我。

永不。

 

但,我對不起妳,那些屬於我刁鑽想像、暴力式的預言,執意的誤解,

逼走妳的本事,以及讓事情變得複雜的天賦。

我的過錯、缺點,走向結束的那刻,已經開始償還。

 

妳該知道。


依然,跟妳在一起的每分每秒,無價。

 

但,我願意做一個窮人。

並且悉心期待著,下一個願意把我裝滿的人。


 

 

別揹著我給妳的罪,請踩過我,請踢走我。

我猜,這是一件很過癮的事。


 

 

這一天起,我才真正試著放下。

 

永不等待,也永不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