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1:22:14迷米

未完待續

現在的我,又跟幾個月前,幾年前都不同了。
雖還是個傻妞,但是卻也敏覺許多。

 

這兩年的操勞還是有點用處的。


 
我看見了自己一些角落,清理了一些空間,
這個身體,正在被開發。


 
看淡了一些事情,但也堅持了一些東西。
這一生,我致力所追求的平衡。
向來是個夢。


我天天都到夢裡去,天天醒來它也不在。
但妳能說,它是在,還是不在呢?

一直以來,我總是緊緊抓握著,深深追尋著,然後迷惘。
現在,選擇靜靜悄悄的流逝。
可能屬於我,可能不屬於我的,通通都讓它去。
被動的讓命運去撥弄祂的意思。

我繳械了。我失去力氣了。
然後飄盪,淡去,回歸我想要的簡單。

 

 
已經捱過痛徹心肺的日子。
無法抑制的眼淚,無法撐起的身體,現在都被收了起來。
然而,看不見的它們,不會只是一陣風,吹過而已。

 

但是,它們可是撫摸過妳的每個毛細孔,貼近妳的全身。
然後,變成身體的細胞。

 

細胞。妳的一體。難道就這樣固定下來了嗎?
其實怎麼會?

 

活躍的它,終究會累、會老,會掛。
它殞落下的那天,妳甚至沒有覺察。
 

 
我想讓它流過了。
那些昔日,再美麗的昔日,也美麗不過我的今天。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因為是空的,可以放進自己想要的東西。

無法填滿的,就是一個出口,自由來去。

 

上一篇:F r o z e n

下一篇:我親愛的。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