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7:04:42迷米

思念過敏中



快四點。天未亮。我醒了幾次。
傍晚過後加劇的頭痛,到現在還不躺睡。
吐了三次,三種藥治不了我的疼。
趁空掉的胃還未把自己吞掉前,
餐桌上蓮霧和海苔的組合,成了佳餚。



妳不在這,
我的地變輕了。

步伐是飄了。

卻,飛不起,於是我成了貓,往妳的方向追去。



窗外,還有車子呼嘯而過。
有沒有一台車,
能載我穿越幾個城市,讓我抱著妳,輕輕的。



人的脆弱性真不是蓋的。
我們不比螞蟻強,要用力捏掐也是會掛點。



陰陰鬱鬱正一次次地捉拿我,
甩得開,看似堅強。
到頭來,還不是翻斗出另一種脆弱。


有的人對灰塵毛屑過敏,有的人對香味花粉不適,
我的多愁善感怎麼看都像是一種被什麼而促發的過敏症狀。





原諒我的濃稠掛念,

畢竟,習慣了有妳。
就不習慣沒有妳。



中部的妳,中部的妳的一切,我跟隨著妳禱告。



新的一年,我們都幸福快樂,他(她)們都健康福氣。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