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1:15:54迷米

九號成為紀念日



2008年1月9日。

不多不少的,完成我們戀情的第一個半年。
聽起來是多麼生嫩,
但這些日子以來,卻是讓我沉勁在無與倫比的快樂中。
油然的滿足與平靜,填滿了生活縫隙。

前幾天,我在睡前對她說:
「我到今天,終於可以明白與更坦然的接受,
為什麼有人在交往半年就想結婚、步入婚姻的念頭。」

對感情而言,時間的長度也許是證明感情存在的一種方式,
但和幸福是兩件事。
而,無論如何,跟她在一起的每一天,
不見得陪伴在身邊的每一時刻,都覺得自己非常滿足。



我曾對blue說:

一個人,能有怎般力量去牽動其他人的命運?
相遇已足夠。
沒有想過這段感情該是多深多沉,
這些和過去比起來,其實是如此淺薄。
我們都清醒多,也踏實多,青春終究是過了一半。
我不否認這段際遇對她往後有多大影響,
因為那正是我在努力之處。

只是,到目前為止,
我也不過是她人生很細微的部份。

不過,一片黑暗,只需一點光,就能造成溫暖與心安。



我真的認為。

如果現在是幸福的,
絕對不是彼此喜歡那麼簡單而已,也不是我們多懂得愛,
而是一路走來,倆人命運中的變化使然。

她背負過去的傷痕,我也殘留昔日的陰影,
於是跌跌撞撞走到了今日,
幸好,我們終能深思,終能理出個頭緒。
每件事激起了不一樣的教訓,
在體悟各種可能的過程裡,能站在同一道門口。
誰會想到,千千萬萬的錯過,撮合了一段獨特的緣份。





我會像口香糖沾在妳的腳底,跟著妳走到這裡和那裡。




談感情時最幸福的一個就是知道對方的篤定。

嗯。

Be a rich man, if you love me.





snow 2008-01-15 13:52:23

希望你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