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0:38:58`` 怡咩咩 :: *

隔宿第二天(1)



5 點多就被我們這組
因仔仙&薏&小白豬的聲音吵醒了= ˇ =
然後聽說對面那組的 用聲音把他們吵醒了是吧xD ?
報酬就對了齁 = ˇ = ?

起身後被因仔仙嚇到= 口 =
因為我以為他沒躺下去 我想說他是坐在旁邊
結果起來 他就說一句話(我忘記是什麼了)
我就整個嚇到= ˇ = (真遜,這樣也會嚇到xD)
出去刷牙洗臉= ˇ = 回帳棚整理 !
之後去集合 !
一大早又開始跳舞了 一樣High (雖然很累= 口 =)


之後就去餐廳吃[早餐]
個人覺得不好吃xDD


在來就回集合場 升旗典禮喔 ?
一樣一直喊 一直跳xD
之後就去園區囉 !
一開始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之後就放我們自己去玩
根本沒在玩= 口 =
還有鬧到小不愉快的 ...(我就不說了)
但是沒事了啦 !


喔 要去烤肉了 !
呿呿 男生們真是辛苦呀 !
還好我們這組還有吐司&肉片能吃 = ˇ =


集合要閉幕典禮了 ...
好不捨 我們四中的很賣力的一直喊
為了就是想拿精神總錦標
但很遺憾 沒有得獎。
當下整個很失落 很想哭耶ˇˇ
呿 虧我們還拿出了秘密武器
還喊的那麼大聲= ˇ = !
還好班級競賽還有拿到一個獎項
這是我們班跳舞的應得的^ ˇ ^


在來要回遊覽車囉 ...!
很不捨 走出去集合場時
還回頭看了幾眼
因為那裡有好多快樂的回憶
從來就沒有那樣過
希望下一次還能夠被那些領隊帶到
你們最棒了 ^^
我愛你們 !
四中最棒 !
是第一的 !!
十七班也是 我們都很棒的 = )


(續 -- 下篇。)

上一篇:隔宿第一天(2)

下一篇:隔宿第二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