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0:28:04`` 怡咩咩 :: *

隔宿第一天(2)


最High的營火晚會來了 !!!

一開始的氣氛 那種fu我愛死了= ˇ =
燈光全暗 八年級全部拿著螢光棒揮著手 !
場面超超超超壯觀 !
而且有夠High 領隊真不是蓋的 = )

之後看我們班第一個上場比賽
讚讚讚 帥呆了 !
而且歡呼聲很大 不只我們四中的耶 !
還有別的中隊唷^^ 你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
陸陸續續每班上場比賽
我們的手都要舉起來跟著動
然後表演完又要站起來 開始跳東跳西的
很High 可是超累 因為手都不能休息xD
到後來我還很想睡覺勒ˇˇ
撲哈 有一段時間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睡著了
忽然醒來 看到別人動作都換了 我還在原本的xD
不過之後執行官叫我們站起來 又開始很High
我精神都來了= ˇ = !
超超超棒的^ ˇ ^

最後把全部的人都叫到司令台前跳
每一首都是High !
之後放感人的歌 ..
回到階梯那後 一些人就跟老師擁抱
全班說老師我愛你
班導哭哭了ˊˇˋ 害我情緒都上來了
很感動很感動 之後看到用螢光棒做的[I ♡ U]
還看到緯&鴨下去抱老師 我很吃驚
也很感動 最後全班一起唱歌
我很用力的唱 淚就一直流= 口 =
太感動了嘛 ...!

之後就準備洗澡嘛 !


在來就是回帳棚等晚點名囉 !
我的天呀 .. 管好嚴
原本還想說可以在裡面聊天 吃東西(把晚餐沒吃飽補足xD)
結果領隊都一直在巡邏 一有聲音就會過來= ˇ =
到最後我放棄了 就睡覺了xD
看來我還真的頗累的
才躺平發呆一下就睡著了= ˇ = !
聽著MP3入眠 ...。


這是隔宿第一天的行程 = )


(續 -- 下篇。)

上一篇:隔宿第一天(1)

下一篇:隔宿第二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