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19:12:06butterfly Yen 奶油蝴蝶

愛情詩-見你。改編歌詞-別忘我是誰(鶴元)

以下是一群十八歲理工科大一學生的創作,

包括  愛情詩    改編情歌歌詞創作。

若有網友發現以下該同學的作品是抄襲、複製於別人的作品請回應告知(包括連結網址),格主將會妥善作處置。

若有網友想從本部落格抄襲他人的作品,那麼請你自重,不要侮辱自己。

歡迎各位欣賞、回應。

 

鶴元,愛情詩-「見你」

 

第一次見你 你給我你的心

 

裡面是陽光照耀大地般的溫暖

 

再一次見你 你給我你的吻

 

就像是夏天難以澆熄的火熱

 

最後一次見你 你給我你的手

 

冰冷的手有說不出來的孤獨

 

我能再見你嗎?

********************************************

 舊曲新詞,---改編歌詞「別忘我是誰」(改編自李敖原詞)

http://mymedia.yam.com/m/2541856

 

 

 

 

忘了我是誰(原作詞者:李敖,原唱者:齊豫)

 

別忘我是誰(改編-鶴元)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清你的眼 看清你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看了整天在想你 別忘我是誰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清你的眼 看清你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


看的時候滿心喜 看過以後難忘懷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清你的眼 看清你的眉

 


不看你也愛上你 忘了我是誰

 

不看你也想著你 別忘我是誰


忘了我是誰

 

別忘我是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