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19:05:47butterfly Yen 奶油蝴蝶

愛情詩-那一年。改編歌詞-幫妳記得(詩佳)

 

 

以下是一群十八歲理工科大一學生的創作,

包括  愛情詩    改編情歌歌詞創作。

若有網友發現以下該同學的作品是抄襲、複製於別人的作品請回應告知(包括連結網址),格主將會妥善作處置。

若有網友想從本部落格抄襲他人的作品,那麼請你自重,不要侮辱自己。

歡迎各位欣賞、回應。

詩佳

那一年

 

微風,輕輕

迎面而來

看著你背影

踩著同個步伐

心靈跟著你的節奏

眼裡

是否為我停留

在這天空降下的瞬間

是否聽到世界的另一端

是我對你的呼喚

那一年

一起描繪未來

歡笑,淚水,我陪你度過

而你的人生

我只是一個悄悄的過客

 

***************************************************

 舊曲新詞,---改編歌詞「幫妳記得」(改編自潘裕文同名歌曲)

改編「幫妳記得 --詩佳

 

那一瞬間,我和你,彷彿相疊指針

那唯一次,那一秒   皆有深情

陪你  多冀望  能片刻不離  用時間留住你

望星空隨你醒來  像夢境

你使我肯定  奇蹟不是夢

在瑣碎的事   有你就歡心

每一滴沙   都化成心情

你需要真心   不要有膽怯   讓我完整獻上

不需要永恆  我們就珍惜現今

要幫你好好記得 加勇氣  你像雲彩

很努力  總在雨後  馬上耀眼趕離了寂靜

太牽強  會沈積   心開始止息  讓我擁抱你

深鎖心底的回憶 不想再 反反覆覆

很簡單 那年夏天 你天真的傻傻笑臉

是一切 是想念 寂寞的深夜 溫暖我世界

望星空隨你醒來  像夢境

你使我肯定  奇蹟不是夢

再瑣碎的事   有你就歡心

每一滴沙   都化成心情

在浪邊漫步   在岸邊談心  在群鷗裡走近

是愛讓小事  化為綿延的回憶

要幫你好好記得 加勇氣  你像雲彩

很努力  總在雨後  馬上耀眼趕離了寂靜

太牽強  會沈積   心開始止息  讓我擁抱你

要幫你好好記得  鋪暖意  讓妳走的

這原野不能容忍一滴眼淚在妳眼裡

心裡  有浪濤  睡在我懷裡會平靜

(原作)

幫妳記得    潘裕文


妳的眼睛 會寫信 投遞到我最內心
妳的髮梢 妳的背影 都有表情
愛妳 多渴望 能形影不離 用生命紀錄妳
看陽光陪你醒來 像夢境
妳讓我相信 奇蹟會降臨
在平凡的事 妳在就開心
每一秒鐘  都變一幅美景
妳想要散心 不要自己去 讓我牽著妳去
不想説秘密  我們就假裝忘記
要幫妳好好記得 加勇氣 妳像彩虹
很努力 總在雨後 馬上燦爛撥散了雲
太逞強 會累積  心不能喘息 讓我擁抱妳
要幫妳好好記得 鋪暖意 讓妳走的
是綠地不能忍受一絲痛苦在妳眼裡
妳手太冷冰 貼在我臉上 我來燃燒生命
看陽光陪你醒來 像夢境
妳讓我相信 奇蹟會降臨
在平凡的事 妳在就開心
每一秒鐘  都變一幅美景
在月下騎車 在屋頂談心 在人群裡走近
是愛讓小事 變成蔓延的回憶
要幫妳好好記得 加勇氣 妳像彩虹
很努力 總在雨後 馬上燦爛撥散了雲
太逞強 會累積  心不能喘息 讓我擁抱妳
要幫妳好好記得 鋪暖意 讓妳走的
是綠地不能忍受一絲痛苦在妳眼裡
夜裡 有恐懼 睡在我臂彎會平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