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22:49:16Do yourself!!

戶外教學....

 今天是我們七,八年級的戶外教學

唉......累死我了.....

我們班很特別

真的.....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一個日本節目,"大逃亡"吧....(應該是啦!)

我們班和701有在九族玩這個遊戲....

超恐怖的!!!

我躲在一個很多死蛾屍體和蜘蛛網的地方...真是嚇死我了!!

躲了30分鐘....怎麼都沒人發現我呢??

之後,我的隊員都被抓了...可惜啊!!

回程時...好後悔玩這個遊戲啊....

弄丟了我一頂最喜歡的帽子

很難過呢....

但事後有打給九族詢問,不知會不會找到呢....

無所謂啦!!

過的充實就不錯了!(不過沒搭到纜車,有點可惜:(()

學到的一件事....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希望"福"快點到阿!!)




PS:如果有誰去九族文化村,可不可以幫我問九族那裡有沒有撿到一頂灰色帽子,帽子背面有灰白條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