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0:22:40魚蛋公主

心痛又興奮

今天既心痛又興奮。
我們吃完晚飯,
你說了兩句窩心的話。

第一句,
我其實是生怕自己令你不滿意,
才表現得很在乎。
這一直是事實,
我是知道的,
可是我不會改變什麼,
我也知你要的不是這個。

第二句,
就真的令我很心痛。
也許我應該明白,
你其實因為很在乎,
才會說了這句無心的話。
可是我想你知道,
你才是世界之最,
一早超越任何人了。

就這樣,
第二句與原本快消氣的第一句加起來,
我的淚就停不了,
因為那刻的確覺得心痛,
所以無論你說什麼話來哄我,
也是徒勞無功。

可是,
當我看到你兩行淚不停地流時,
我的心比被激怒時更痛,
這已夠我方寸大亂。
原來,
看著自己深愛的人哭,
心裏是無比的痛,
也會束手無策。

我終於明白,
你看著我哭時的感受。
我的淚立時停住了,
只顧找紙巾替你拭淚。

現在想起剛才的事,
雖然仍有點心痛,
但亦感到興奮。
親眼看見你為我哭,
我彷彿又贏了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