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2:05:00.小肉餅.

澎湖四日遊遊遊(第一天)

8月28號我從高雄出發前往澎湖
坐了一艘能到望安的船= =
真正做到望安的時候,也已經四點半了
後來就被阿公和老爸拖去掉小管...(我不該去的ˊˇˋ)
第一次做阿公的船出海
第一次釣小管掉了五條
第一次看到很漂亮的黃昏(橘色的夕陽)
第一次看到紅色的月亮(據說是月全食)
後來我看到紅色的月亮問我爸說...
為啥是紅色的
我爸回答說...
因為太陽剛升起來,所以是紅色的阿ˊˇˋ(我們還沒看新聞)
後來釣了兩個小時多,我就吵著要回來
阿公就開著船帶我回來(大約7.8點,天色已黑)
後來我就跑到前面看我們釣的小管(順手抓起來玩)
後來一震,我嚇到
阿公撞到"肉粽"(指的是在堤防邊的三角錐石頭)
超大聲的,連海巡署都跑過來看
幸好我那時候在前面,在後面可能就摔到海裡去...
後來泊好船,阿公和老爸就很緊張的拿超亮的燈在照
可是天色昏暗,照不出所以然
所以只好作罷先回家明天再說
此時的月亮,超紅的!!

第一天結束.......明天再寫 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