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2:26:04☆♀賴  __♂★

黑暗心法(女生版)

就是當你的心不隨對方起舞的時候,其實就是某種程度的黑暗心法:p

舉我的例子好了~


1.某天寒冬夜裡,我就問他你有沒有浴缸?我好冷~想洗熱水澡~

他說沒有,我就說那你去買浴桶好嗎?這樣我就可以去那邊洗澡~

(據說他小鹿亂撞很久)

2.走路的時候,有時可以輕輕用胸部撞他的手~

3.跟他講話的時候,可以張大眼睛無辜看著他,然後再低頭~

4.比方王品系列店家(西堤,陶板屋)吃飯不是都會有張意見表,問是什麼目的來吃嗎?

我記得我第一次跟他吃飯,我就說,那勾結婚紀念日好嗎?(眨眨眼睛+微笑)

(他下樓結帳的時候,就飄飄然的跟店員說我跟老婆來的XD)

5.不主動打電話,不馬上回傳簡訊,當然也絕對不奪命連環CALL.

6.見到對方永遠都很開心~但是也是敢打打鬧鬧~而不是被對方吃死的感覺~

7.穿涼鞋的時候,要綁帶子的話,就對對方說,我可以扶你一下嗎?

然後把小腿抬起來,(有點金雞獨立的姿勢),另一手再動手調整~讓他看到你的美腿~

(當然前提是腿要勤於保養,有雙還不錯的小腿)

8.爬山爬累了,有時就說,可不可以背背我?

對方同意時,當然就是嬌笑一下,馬上說"我開玩笑的咩:p"

9.別有太多的肢體碰觸~

10.進入夜市或是擁擠的地方,可以輕輕勾他,再輕輕放開~讓他來抓住你的手~

11.看電影時,看到很可怕的時候,可以輕輕靠著他,跟他說,好可怕哦~

當電影閉幕,燈光一亮時,要記得馬上起身,不要像剛剛那樣靠著對方的身體~

要讓對方悵然若失~

12.當在吃飯時,看到他嘴邊有東西,可以輕輕用食指抹去~

13.看到對方開車在轉彎或是後退時,記得說,挖~技術真好~好順唷~

(上面這點大概是所有男人都無法抗拒的讚美:p)

14.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偶爾可以讓他看到你認真自信的樣子~

15.總之就是要自然,要大方自信,一副有沒有他都很快樂的樣子:p

這樣對方才會更想接近哩~

16.永遠要沉住氣,要讓對方先爆!!!記得唷~


非本人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