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2:34:47Izuk Team

小艾扎記

我的眼神總是如此飄移不定,停留在妳臉上的時間絕對比禁區讀秒還少

一會兒看桌旁那大片的落地窗外,等待紅燈的行人,來往的車潮

憋扭嗎?是不會~ 講到從前從前,我可以大聲說笑,比手劃腳

那是多久以前的從前啊~ 我已經快記不得記不全了

人事已非的感覺呀~ 好難形容!!

人好近好近,彷如昨日 過去的時間好像在某個斷層中瞬間停止住

大家不約而同的省略掉那麼一段彼此存在卻不願提及的記憶

這樣比較好~ 雖然也早已經無所謂了呀~ 我是這禮拜超樂觀的艾薩克嘛!!

聽說肺勞要找打麻將,但是他好像不住原本那裡了~

對面好像發生兇殺案唷~ 哇咧咧!!超懷念他的小房間喔!!

這禮拜超樂觀的小艾 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去

哭是一定要的啊~ 沒有壓抑就是最好的發洩

想哭的時候我不會讓它逞強 有感而發才是最自在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