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8:10:13Feeling

會過去


有好一陣子 不敢再像之前一樣
微笑著看歷史訊息 回想過去
曾經笑的多麼甜 卻回想不起那笑聲


有好一陣子 不敢再打給你
害怕聽見那冷漠的聲音
怕自己會難過 傷心 承擔不起


有好一陣子 原本愛笑的我
也不在微笑了 變的沉默寡言
變的喜歡安靜 喜歡發呆


有好一陣子 開始會自言自語
會對著空氣傻笑 說話
會在心理默默的想你
腦海閃過的是什麼畫面
怎麼會想著 想到傻笑


有好一陣子 我的心理再也容不下任何人
因為我愛過了 心理只有你
那個傷口還沒好 好像還是會害怕


我知道它會過去
不管多久 我真的知道
我在等待 等它過去
因為你回不來了 我只能期盼它會過去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