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21:03:26尚未設定

雲科大電子首屆 -03 純芬

純芬和ㄚ川是我們班上唯一的一對班對
看來純芬是比較識貨的

記憶中純芬的記憶力超強
大一的時候
連長找我去打保齡球
我回答說
"像這種要花錢又不會流汗的運動,就別找我了"
這句話給在一旁的純芬聽去

後來大四的時候
又有人要找我去打保齡球
剛好純芬也在一旁
他就幫我回答
"像這種要花錢又不會流汗的運動 ,就別找他了"
一句話可以記這麼久,好可怕
(這種人一定也很會記仇的)

記的純芬的20歲生日的時候
大家起鬨說要親壽星
本以為只是說的玩而已
沒想到狗腿才真的給純芬親下去(只有臉頰而已啦)
真是不要臉的狗腿才
回來還一直說好嫩喔
唉呀,我好像在破壞純芬的名節
不過應該沒有關係了
反正純芬早就被ㄚ川給糟蹋了

後來純芬說那次是第一次給男生親到ㄟ
這有兩個可能
一是純芬守身如玉
一是也沒有什麼人想親
我想ㄚ川做人也不錯
以後大家就統一以守身如玉作為標準答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