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2:30:35小亦

花香:情語

白菊:真理
蘭花:美人
黃菊:脆弱的愛
石竹:純潔的愛
茉莉:你屬於我
翠菊:你愛我嗎
雛菊:幸福、愉快
水仙:高潔、尊敬
杏花:希望、愛慕
杜鵑:危險、當心
牡丹:羞怯、富貴
紫苑:追想、懷念
鈴蘭:幸福的招待
櫻花:你是我的天使
百合:高尚、純潔的心
桔梗:柔順、不變的愛
海芋:潔淨、宏偉的美
薄荷:美德、感情之溫暖
矢車菊:優美
金魚草:活潑
秋海棠:思念
雞冠花:矯飾
愛麗絲:穩重
聖誕紅:祝福
非洲菫:關懷我
扶桑花:相信你
波斯菊:永遠快活
忍冬花:奉獻的愛
麥桿菊:銘記在心
孤挺花:渴望被愛
蕾絲花:惹人愛憐
白玫瑰:我尊敬你
蝴蝶蘭:祝你幸福
薰衣草:請回答我
仙客來:羞怯的心
文心蘭:隱藏的愛
石榴花:成熟之美
石斛蘭:任性美人
毋忘我:真摯的愛
紫羅蘭:永恆之美
小蒼蘭:純真、無邪
向日葵:仰慕、崇拜
火鶴花:煩惱、新婚
紅玫瑰:愛情、相愛
紫丁香:羞怯、初戀
滿天星:喜悅、愛憐
金盞花:迷戀、離別
康乃馨:母愛、熱戀
姬百合:快樂、榮譽
飛燕草:慈悲、清楚
蒲公英:分手、預言者
白頭翁:日漸淡薄的愛
天堂鳥:為愛打扮的男人
山茶花:可愛、謹慎的愛
天竺葵:愛情、結婚禮物
三色菫:想念、誠實之愛
大理花:華麗、感謝、優雅
卡多利亞:妳真美
大波斯菊:少女的誠心
香水百合:偉大的愛
瑪格麗特:情人的愛
黃色康乃馨:侮蔑
白色鬱金香:失戀
白色波斯菊:純潔
紅色波斯菊:多情
白色風信子:恬適
嘉德利亞蘭:貴婦人
白色康乃馨:懷念亡母
紅色鬱金香:愛之宣言
黃色鬱金香:渴望的愛
紫色鬱金香:永遠的愛
雜色鬱金香:妳真美麗
雜色康乃馨:拒絕你的愛
雙色鬱金香:美麗的眼睛
紅色康乃馨:思念、親情
藍色風信子:恆心、貞操
桃紅色康乃馨:熱愛著你
薊(刺兒草):獨立、嚴格
玫瑰(紅+白):和解
唐菖蒲(劍蘭):用心、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