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3:31:18啊思---*

5.3


假日一早7點
換好衣服
就去學姊家拿東西
家裡人完全不知道我有出去:p

學姊學長們要去小烏來
6台車 好多人
=( 每次都沒跟他們出去到
好想去阿~~~~~~~~~
下次我要去


12點多去火車站
跟另外兩個人
要去桃園AT減頭毛

去AT減
減完還幫我抓
超酷的 我喜歡


--------------


之後跟小瑋去租片
小民也來啦**
我們什麼都扯
笑到快死掉xD



晚上看片時
拜託是鬼片耶
為什麼一點都沒有恐怖的感覺
超hing的阿 什麼都能笑 ^^
變成喜劇片了


之後小光從台北回來了
變更吵*在打牌
我在一邊玩電腦

-------------

經過土地公
看到學長們
還有個北七
他說我今天換了3套衣服
@@ 記那麼清楚幹麻


之後...沒之後
10點多就回家了









上一篇:小妹你好可愛

下一篇: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