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02:01:34尚未設定

小雨夜晚,很安心。


今天晚上下著小雨,
涼涼的天氣很好。
就像吃了一份美味甜點
享受幸福時光。

淺淺的寧靜。

突然想到,
如果有天爸搬出去,
然後我們家發生地震。
除了他跟奶奶之外我們都死了。
他會傷心嗎?
他會哭嗎?
他會後悔沒對媽媽好過嗎?

突然想到apple說過..
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了。
如果你明天就死了呢?

我知道可以。
可是我們都繞不過那個彎。
看不清前方的美景,
只顧著躲避後面追逐不停的野獸。
忙著哭,忙著憤怒,忙著怨。
卻忘了最簡單的事。

交友變成了vip。
每天簽來簽去寫日記。
其實沒啥太大意義。
我也不想從裡面得到什麼。
就只是衝動跟想。
一直都是會為了想而做的人。
至少,有個打發時間的東西也不是壞事。

忙著些什麼,
卻忙的沒有心裡的踏實。
我知道我心裡說,不想。
但,還是得做。
這就是人生嗎?
有太多無奈,有太多逼不得已。
有太多人跟人之間的人情,
有太多不需要的..後悔。


ps 感冒快好吧,其實我正在默默擔心。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