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03:03:06尚未設定

功成身退。

嚇死人的阿sir之旅。
還可以,對面的男生挺風趣。
至少不惹我討厭。
眼神裡有的輕浮看在眼裡,笑笑帶過。
裝作若無其事,本來就沒什麼事。

明顯的,我們對彼此都沒有意思。
相親之旅,功成身退,失敗。
哈哈。

最近老愛做些怪夢,
是因為我愛晚睡,又愛晚起嗎?
老夢些沒人愛的夢,詭異的懷孕夢。
肚子大到要壓迫自己的夢。
這也算春夢嗎?
周公要不要幫我記上一筆?

媽媽說我是壞孩子。
但是我有打掃房間,我猜媽媽在我的評分卡裡面打了A。
所以我有2000塊可以去台北揮霍。
爽。
老媽我愛你,你是女神。
如果你電話費也可以快點繳就好了,
那你就可以升格當觀世音菩薩了。
愛死妳。

莫名奇妙的52分。
奸笑老師不給過。
幹。
歐趴夢碎。
我要何年何日才會有歐啪的日子?
荷包又縮少1600元。
負債借方不停增加,
貸方卻始終不肯移動。
媽媽荷包銳減,女兒淚灑長城。
不知者無罪,噓。
暑修再來好好談這問題。
現在快樂幸福過日子就好。

班遊小旅行準備出發。
野獸與貓咪之旅。
聽說寒流來襲,冷雞雞。
希望不會打擾恩愛興致。
還有顏面神經失調女,希望別壞了我的開心。
同一組的機率絕對有70%,
我心怕怕。
涵姐跟姍妹,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恭喜,精神上的支持你們。
肉體就免了。

恭喜,
一切看來美好。
除了缺男人,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