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02:22:26尚未設定

期末考來臨,請做好安全措施。


期末考來臨,請做好安全措施。
以預防老媽拿到成績單,氣到高血壓。

二一這個詞,
應該暫時不會在我的成績單出現。
這學期頗用功的。
其實心裡知道自己有多希望歐趴斯。
卻沒有說出口過,我是膽小鬼。
我很努力,爲了歐趴斯。
也偷偷的希望嗨趴斯。

偷偷看你的新聞台。
你說,準備攔截二一。
還是偷偷為你擔心。
儘管再喜歡他,自己的事還是自己。
陪他一起二一什麼好處都沒有。
勸你還是小努力。

怎麼我老覺得710跟110的對話是給我的。
仔細分析其中玄奇奧義,
對不起,我果然不適應轉來轉去的代號與遮掩。
每次的吵架,固定到放假就會好轉。
這次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模式...
又希望,卻又害怕跟你相處。
當了兩個禮拜的陌生人,我習慣。

每天回來就是離不開MSN,
就是離不開ptt跟碧海,
天曉得這樣有多糟,
我是個不懂自己暴露在多危險的人。
求求來人,把我電腦鎖住。

嗨趴斯就再也不是夢想,而是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