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02:24:15㊣小〃ㄧㄡˊ╣

沒有MSN的日子

好幾次 我真的快哭了

每每沉重的負累湧上心頭 除了無力感

其餘的 是一股濃濃的哀傷

 

 

 

我寧可骨頭斷了

也不願承受這種無能為力的壓力之下

 

 

 

蟲 對不起了

讓妳受到如此驚嚇

那一晚居然都是妳在安慰我

也讓妳擔心了

謝謝妳老早爬起為我拿來藥水

 

 

 

珊 謝謝妳的牛軋糖

雖然分到最後我只吃了一塊

 

 

 

Bee 謝謝妳的紙條

不過拜妳的紙條所賜

看完後我又不爭氣的潰堤了

很感動

但也touch到心中的那個點

其實我是大哭慟哭 卻無聲無息

當下化學課 我只能壓抑

即使我再怎麼掩飾 卻還是被一些人見狀了

 

 

 

Mangoˋ郁 妳們也是

謝謝妳們大家給我的精神支柱

謝謝妳們陪同我一起寫和解書

 

 

 

事發後一週

MSN掛了

 

 

 

是的 外表上看來我是沒事的

的確 我的傷勢無大礙

這可以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可以不需要班上同學們的慰問和照顧

但我心中所遭受的傷

它說 它很寂寞

 

 

 

事發後那一陣子

我很害怕自己一個人獨處

因為眼角的泛淚常常在敘述著脆弱與無助

心中的乾涸 有誰能來幫我填補?

 

 

 

那一晚

不哭不哭 一點也不痛

再怎麼痛也抵不過內心負荷的痛

我哭 不為車 不為傷

我為我父母

 

 

 

我想我真的能體會我父母只有一個我的心情與感受

因為太了解他們了

老媽的反應和我預想的一樣

不敢承認不敢說

不是因為錢 是因為他們絕對禁不起這樣的打擊

當一切坦白後 迎面而來的

是對我的失望

我想我講的這些 一般人是無法懂的

 

 

 

對於父母怎麼回應

我總是輕描淡寫帶過

對於錢的問題

我總是無言以對

是否你們也聯想到了一些答案?

其實你們觸碰到的都是我的傷口

 

 

 

隔晚 老媽崩潰

是歇斯底里的那種

不是責罵 是一種失望的口吻

她心疼難受

面對在我眼前的聲嘶力竭

我比她更心疼難受

我深信我流的淚比她多

媽 對不起 我沒事

 

 

 

至於老爸 我不想再作多述

除了複雜 我也難開口

 

 

 

絹 謝謝妳陪我聽完我的吐露

我的想法 我的感受

我發現妳的淚還比我多

還有 謝謝妳的小B

 

 

 

方 我真的有被你感動到

中餐的那一個巧克力大波蘿就算了

晚上 你送來的安平蝦餅

我都快哭了

安平倒過來就是平安 你說

雖然我不能吃 你買的當下也沒想到

但是我還是真的很感動

還有

謝謝你幫我從明德樓拿的微積分還有外套

我一時忘記安全帽在女宿 結果讓你和閔找了半天

前一天我沒有跟你們說要拿上來 我說我可以自己下去

隔天進了教室看到了那些你們拿上來的東西

我真的差點哭出來

 

 

 

因為 可能當時的狼狽不堪

你們這樣不起眼的一個小小動作

就能在平靜的大海激起陣陣的浪濤

 

 

 

最後

吱吱 妳是我最謝謝卻又最愧疚的一個人

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面對妳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貧乏與無能

 

 

 

在眾人面前 我沒有能力傷悲

在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非常容易傷悲

三萬多的欠債讓我窒息

當然 這壓力不是借主給的

而是自己自然而然存在對於借主的壓力感

 

 

 

沒有MSN的日子真的很空洞

有多久我們沒有聊天了?

心中的傷 還是寂寞

它 找不到傾訴的出口

 

 

 

好幾次 我真的快哭了

每每沉重的負累湧上心頭 除了無力感

其餘的 是一股濃濃的哀傷

2008-12-06 23:54:59

保重阿兄弟!
下次回來要看到你人好好的知道嗎?

版主回應
我很強~死不了的XD

你也是:)
2008-12-09 21: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