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0:14:21㊣小〃ㄧㄡˊ╣

天公不作美

這一趟的兩天一夜回來



多了的 是五針
















記得那時候的一跤



看來只是再平凡無奇的一個小小跌倒



我只知道這一跤 滑下去得特別快



下雨天 石板地



赤腳 跑著 為了躲雨



其實沒有任何痛楚 當下



我只記得我的左手摸著左額



我看見我左手滿滿的鮮血 然後緩緩地流至手臂



還沒有人發現



於是 是我自己爬起 緩緩走向前



後來才發現的阿姨似乎被我嚇著了



嗯 血流如注



是的 似乎暈眩大過於痛覺



要不是阿姨的攙扶



我想我已經倒了



等傘的時候 我只是低著頭



豆大的血滴一滴滴落在地上



每一滴血被雨水沖刷著



沒有留下任何的血跡



漸漸的 週遭的陌生人撞見我的模樣



除了驚呼和慰問和告知救護站在哪裡外 沒有別的



覺得自己狼狽



不是痛而卻隱隱流淚















當被告知必須送去醫院縫針



其實心情有點崩潰



那個傷口好像比想像中的嚴重



是的 到今天到現在



自己都還沒看過那道傷口



連針縫得怎樣自己也沒看過















那時候好像聽到



兩公分 護士說。



五點整 我清楚記得



打了一劑破傷風



照完X光顯示內部頭顱沒問題



還好只是單純的外傷



只是這外傷 好像不輕















這不是第一次縫針 我爸說



他說第一次是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嗯 我沒記憶了



所以這一次 很緊張















手術結束後



只覺得 酷斃了



縫針耶XD



只是我痛了一個晚上......















沒有什麼掃興或不開心



只覺得唯一的遺憾就是



沒玩到G5和大碗公XD(去你的都是最代表性的耶=ˇ=)
阿傅 2008-10-10 17:13:14

你啥時要新增阿!
兩個月沒新增了你


笨死了跌倒!
都過兩個月了
現在還能跑到鶯歌來
不錯了啦!

2008-09-04 23:55:45

靠!!!剛好路過=
真的是太酷了!!

內側瘀青 2008-08-14 18:18:41

哇 ~
有人陪我耶 !!
一起受傷 ^O^
不過,
你的比較經典 !!!
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