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16:13:02Mrs.miyavi 彤*

6/30 →→過期報 [3]














耶耶耶.這是狂歡篇ˇˇ




咱悶一夥人考完要去歡樂的唱歌ˇˇ




有人定了好樂迪.我悶其他人以為是錢櫃!!??????




狠快樂狠塊狠快樂押...大烈陽下


熱烈的太陽伯伯 努力的照亮我悶的頭頂!!!!!!












太陽伯伯你可以不用吶摸盡責押!!!


大家都從頭頂開始溶化了辣!!!>M<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從明耀→SOGO→微風!!!!!!





終於!!!!






到好樂迪了!!!!!!!!!!!!!!!!!!





真是皆大歡喜押ˇ




****************包廂比想像中小 /口\










枚關西!!吶有捨摸關西捏~ˇˇˇ







我和SUSAN狠神勇的去換了另一間大包廂ˇ嘿ˇˇSUSAN好害羞ˇ












大家都狠開心~唱唱唱唱唱!!










突然!!!!!!致剛兄用狠MAN的聲音和丹丹合唱歌劇魅影!!!!







大爆笑!!!XDD



原來致剛唱歌的聲音吶摸MAN XDD




阿荒唱歌狠好聽ˇ和平常都不一樣~











******************************************************************














[ 大家好.我悶是木柵高工**系的ˊ]



啥!!!!這是捨摸!!????啥鬼開頭對話押!!!????你悶是誰!!!???





[ 不好意思.我可以待在這到你悶離開嗎??? ]





啥鬼押!!????竟然不是帥哥!!亨




不過算了.看在你悶狠好笑的份上.就留下來芭.





阿!!還狠投入的唱了我悶的歌





咦??????SUSAN 躲在廁所理耶!!!阿哈ˇ害羞小SUSANˇ




好了好了~唱完了.大家走芭ˇ








咦???要我悶去你悶的包廂唱???





不要辣.我悶要走了耶!!!





看起來髒贓的長臉男孩一直纏著我悶家SUSAN




把SUSAN都快弄哭了辣!!!!討厭鬼!!!!







害SUSAN難過!!我悶才不要留下來咧!!






掰掰拉ˇ






**************************************************










到蓋酷 狠熱拍了貼ˇ





打了爛太鼓!!![都不讓我和丹丹打雙人的!!亨!]






完了連線投籃ˇ大家都狠強ˇˇ阿哈ˇˇ




今天真開心ˇ


















PIC: 一起去唱歌的人悶ˇ沒有我.因為我是攝影師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