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01:10:13Mrs.miyavi 彤*

催淚臉!!!






選組之路 ------一波三折




改了又改改了又改 ****最後一刻送出...



掙扎又掙扎 我放棄最優的夢想...





但是我狠高興!!高興FAN仔+MINI留下來了.


我悶決定.用其他方式



去 完 成


夢 想



但是














狠 狠狠狠狠



非常非常非常的難過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我被欺騙了!!!!!!





我還抱有一絲希望 而且狠相信的



可愛催淚臉欺騙了!!!!!!!



你早了一天決定!!!還一直騙我到隔天!!!整整24小時!!!!!!




我掛念了整整一星期的重要事件!!!!!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你的決定....






以後就會像是隔了一些捨摸.就算學校再小













體驗營也不能一起了...



大家都狠難過






朝你的夢想走狠好 我恭喜你



我知道不能太自私





可是屁屁老說 吶選擇並不完全是你自己的因素...





而且..你會狠狠狠辛苦








而且害我都不能和平常一樣


一直笑著跑去跟你玩 心情遭到極點





也不敢看到你



因為你已經變成了






頭 號 [催˙淚˙臉˙]!!!!
















我討厭分組!!!也討厭自己狠愛哭!!!!!!



注:催淚臉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