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02:29:45甘草

這是我內心的感受

Dear~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段低潮 不像自己的過去

我也有 因為我的確有段時間 過得很辛苦 很累 很灰暗

我也知道你對我的關心 因為在那樣的日子裡 任何一點小小的關懷

在我心裡 都是一股很溫暖的力量

今年六月 你和他分手 事情看似那麼的單純

實際上呢 太多外界被隱瞞所謂事實的真相

但是 那也是你的事 如果 要用一些方式讓你感到比較安心 那麼 我很尊重

從小到大 在我心中 你的地位 一直是別人都無法取代的

我到處逢人就說我有一個多優秀 對妹妹多好的姐姐

因為在我心裡的模樣 你都是一直的那麼高高在上

我也一直給你完全的信任

你說的 你做的 我甚至從來沒有去懷疑質疑過 因為你是我的好姐姐

直到今夏 很多事變得不一樣了..

我一直都知道你們之間有一個第三者 而那個男士我也知道是誰

說真的 感情的事 我完全不想去過問 因為 那是你很個人的事

你要怎麼去處理 一切也真的無需跟外人做任何的交代

我也甚至歡迎你的新對象

所以從一開始 我就 都知道了...

只是

求求你 不要再說謊了 這半年來 所有你的外宿 都是去找那個人

你卻不斷不斷的以跟同學朋友出遊為由這樣的告訴我..甚至 你編造一切天花亂墜的故事讓人好難不去相信..

當你在那編造這些虛有的事時 你知道每一字每一句在我心裡聽到的 都是什麼嗎

真的是...一種難過 你懂嗎

我很了解我們對感情處理的方式不一樣

再加上 你是我姐姐 我一向很敬重的姐姐

所以 我選擇沉默 選擇尊重

但是 不要再讓我知道更多的謊言了 因為我真的不想去拆穿

我所有的大小事你都知道 因為我信任你  但是也請你 不要再把任何我的事告訴你身邊所有的人了

甚至 你用盡一切管道 連我朋友的聯絡方式你都取得

你知道嗎 長那麼大 我一直不願相信一些事實

但我也不得不接受我的確活在你的影子下

從小到大 一切外人長輩對我們的比較

一切你間接帶給我的壓力

以及 一切 你的謊言

我不想改變我心中的你...

人一直都不是完美的

我懂

也不是每件事都可以面面俱到

當你在朋友面前抱怨著你的前男友時 你有沒有想過你對他造成的傷害有多大

當你持著你的理由 好讓自己站得住腳時

你有沒有想過 你的妹妹心裡多難受

當你用你的方式表現你對我的關心時

你有沒有想過我因此有了壓力

求求你

 

不要

再對我

說任何

謊言了

 

我累了

我也真的

裝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