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04:42:37艾瑞絲 & 小暖爐

再見了,小勇

 

 

還記得幾天前,拿了三顆大蘋果和些草草給妳 。

 

想說 : 這樣夠妳吃幾天了。

 

沒想到才短短幾天沒去看妳,妳就這樣憑空不見了 !

 

籠子的門打開著,裡面有妳吃剩的果粒、雜草

 

但是,妳呢 ? 為什麼惟獨不見妳 ?

 

妳跑去哪裡了 ? 妳ㄧ向膽小不敢踏出門的呀 !

 

小勇勇,妳到底怎麼了 ? 妳現在到底在哪兒呀 ?

 

妳的身軀那麼瘦弱、嬌小 妳還能到哪裡去呢 ?

 

外面那麼陌生、險惡 妳怎麼不再多等等我呢 ?

 

小勇勇,對不起 ! 是我讓妳等太久了,是不是 ?

 

妳遲遲等不到,我牛步般遲緩的救援,累了放棄了 !

 

所以,也對我失去信心了 ? ( 嗚 ~ 嗚 ~ 嗚 ~ )

 

小勇勇,我愛妳、我心揪得好疼、妳到底在哪裡啊 !

 

現在,我也只能希望老天爺幫幫忙庇祐妳 ~~~

 

就像『小勇勇』的名字一樣,越挫越勇、不驚不怕 !

 

ㄧ定會堅強、勇敢、快樂的在任何地方平安生活著 。

 

 

 

上一篇:援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