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2:35:55艾瑞斯

超級可愛的阿遠的阿嬷

阿遠的阿嬷, 也是我的阿嬷ㄌㄟ! 是我們都很愛的阿嬷! (我都在跟阿遠搶阿嬷的疼愛! ^O^ !! )



八十幾歲的阿嬷真的對我太好了! 阿嬷不會聽 & 說國語, 但卻會用標準國語叫我的名字喔! 大家都知道本人的台語本來就離離落落, 再加上現在使用英語的機會比台語多, 台語就變得更加不輪轉, 去年打電話跟阿嬷拜年, 竟然台語, 英語, 國語穿插亂講一通, 情急之下要問阿遠有句話的台語該怎麼講時, 竟然用英語問阿遠, 把在電話旁的阿遠笑到一個不行, 直跟阿嬷說我這個外省婆太滑稽了!! ㄏㄏ !

這趟回去, 學聰明了! 決不逞強! 商請阿遠的阿姨 & 大姐, 友情贊助充當我的翻譯, 以免再度上演雞同鴨講的戲碼, confuse 可愛的阿嬷就太不友孝囉!

阿嬷披著阿遠特地從 Burberry 挑來送給阿嬷的披肩, 很可愛的坐著, 因為我跟阿嬷說要拍來給在英國的阿遠看的ㄋㄟ!!
這是阿嬷家門前, 結了上百顆的木瓜樹, 很神吧!!
這是阿嬷家的外勞自己做的 " 紅粿 " 喔!!
阿嬷家的漁塭旁抓來的小螃蟹
超好的姨丈 & 阿公 & 阿嬷

上一篇:老朋友

下一篇:阿遠大姐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