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9:33:30艾瑞斯

老朋友

這趟回台灣實在是非常的匆促, 最主要的行程就是替我老爸慶祝 70 大壽, 在去年秋天老爸渡過了危險期後, 這會兒據說可是很聽醫生的話了, 我嘛! 是鐵定要多陪陪他的囉!


在扣除了與所有親人的相處時間, 我還有一樣非常重要的事, 就是要把握我在台灣僅有短短十二天的時間內, 一定要上到 謝老師與 潘老師的課, 每逢聽完老師們的課, 我的內心就充滿了如沐春風的感覺, 能在台灣聽聞正法, 真是人事間最為享受的一件事!!
除此之外, 我還得跑一些大賣場, 採購一些英國買不到而我和阿遠又很想吃的東西, 然後我還得看我那一口爛牙, ( 總共看了 5 次, 1 次得花我將近半天的時間ㄋㄟ ~~ ㄡㄡ ~~ 下次跟我的牙醫李醫師照張相, 他可是我在台灣時最常見面的人了ㄋ! ㄏㄏ! ), 還要看骨科 ( 所以我現在是半殘廢之人, 下次再告訴你們花生了什麼事 ), 看眼科檢查我的眼睛, ( 還無法排出時間看皮膚科ㄌㄟ ), 嗯 ~~ 再加上要處理股票及銀行之事 ( 我們阿遠還是窮學生一名嘛 ! 所以我們需要大量的 $$ 喔) 呵呵 ! 我有夠忙吧 ! 沒騙你們 !! 因此, 在這些事情後, 我所剩下的時間就變成零零碎碎 ----- 所以一直沒有主動連絡所有的好朋友, 知道台灣的工作壓力大, 深怕打擾了大家的作息, 但讓我非常感動的是, 這些老朋友們明知我的時間有限, 仍然從各地趕來, 北自竹科, 南自大寮, 為了配合我的時間, 有的朋友排晚餐的時間相會, 有的朋友排晚上, 有的朋友排宵夜時間, 更有的排到了早餐的會面, 在我這剩下支離破碎的時間內, 充分利用, 讓我的內心充滿了溫暖, 我真是一個幸福的人, 有疼愛我的老公及家人, 還有這些愛護我的好朋友們, 雖然有些好友們實在是因為時間上的無法配合而無機會見面, 但我還是深深的感受到了所有人的愛及關心, 真是謝謝你們大家!!! 我的生活因你們而豐富多彩!!!
博政 2007-02-16 23:02:09

你們人在國外要保重自己,(為啥變成半殘廢的人勒@@)
大家認識都快20年了(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年紀真的有一點大了 = =a)
每個人在投入工作後,大家能重疊的空閒時間已經不多了, 有機會相聚當然不能放過啦.
告訴我們你們在英國是如何過年的吧!!
祝你們新年快樂
ps.今天的高雄真是熱阿 都快過年了 竟然氣溫30C,害我回來差一點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