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22:07:53酋姐

2021年,七部你不可不看的大女主電影,女力大爆發,找到最真實的自己!

安安大家好~酋姐又肥來嘍

第三集防疫即將進入第四週

WFH也有了好些時日

熱門影集大家應該也都追得差不多了吧🤪🤪

這次酋姐就來介紹一些

我自己私心推爆的大女主電影給大家解解饞!

幫助大家度過無聊的防疫時光啦

  

🔹陷害布蘭妮(Framing Britney Spears)

由紐約時報出品,《陷害布蘭妮》深刻紀錄下1990年代到2021年的「厭女文化」 發展、媒體霸凌與社會輿論壓力如何無形殺人。片中也提及前男友Justin Timberlake、Diane Sawyer與其他名人如何助長惡風,帶領社會嘲笑Britney是不是個處女、是不是個好女孩、又是不是個好母親等。如果小時候是Britney Spears的粉絲,真的需要看這部!(但可能會先被氣死💢💢)

 

酋姐已經搬家嘍~~

想知道詳細電影推薦名單:點我點我

 

大家都在看的電影影評總匯

《從前,有個好萊塢》,這封寫給好萊塢的黃金童話情書

《神鬼獵人》+《丹麥女孩》,細數那些戲劇的自我對話

《華爾街之狼》的貪婪人性,是否能讓你輝煌後墜落再起

《我們的愛一言難盡》Newness,就讓我們開放式關係吧!

《因為愛你》CAROL電影版,帶你如何以愛為名

《末代皇帝》溥儀的傳奇一生,有點傷、有點悲

《性我者得自由》更得高潮,女性性革命到底多重要?

《艾蜜莉在巴黎》粉紅泡泡太超過?其實這是美式想像 

2021年七部你不可不看的大女主找自我電影